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市新时代好少年 > 2019 正文

胡星瑞

2020-12-16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胡星瑞,女,17岁,现就读于滨州实验中学。在学习上,她刻苦勤奋,不断提升自我,挑战自我,突破自我,摸索出了一整套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先后获得全国奥林匹克英语作文大赛一等奖、全国中学生科普科幻作文大赛华东赛区二等奖等。在生活中,她热心公益,多次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经常到敬老院为老人服务,还参加了灾区捐款捐物等公益活动。沐浴新时代的阳光,胡星瑞同学坚守初心,奋发图强,茁壮成长。

推荐关键字

  

  

  胡星瑞,女,17岁,现就读于滨州实验中学。在学习上,她刻苦勤奋,不断提升自我,挑战自我,突破自我,摸索出了一整套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先后获得全国奥林匹克英语作文大赛一等奖、全国中学生科普科幻作文大赛华东赛区二等奖等。在生活中,她热心公益,多次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经常到敬老院为老人服务,还参加了灾区捐款捐物等公益活动。沐浴新时代的阳光,胡星瑞同学坚守初心,奋发图强,茁壮成长。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红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