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市新时代好少年 > 2018 正文

王魏子涵

2019-01-21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王魏子涵,女,十二岁,博兴县第四中学,六年级一班的一名学生。担任班长,升旗手。 我勤奋好学、品学兼优、乐观向上、爱好广泛、尊重师长、团结同学,是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在家里,关心亲人,做力所能及的家务。在学校,我有真诚的爱心,愿意帮助有困难的同学,愿意为班集体服务,是老师的得力助手。

推荐关键字

                                                                  

    王魏子涵,女,十二岁,博兴县第四中学,六年级一班的一名学生。担任班长,升旗手。

    我勤奋好学、品学兼优、乐观向上、爱好广泛、尊重师长、团结同学,是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在家里,关心亲人,做力所能及的家务。在学校,我有真诚的爱心,愿意帮助有困难的同学,愿意为班集体服务,是老师的得力助手。

    我的各科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每一学期都被评为“三好学生”。在2016年,被评为县级优秀学生。我兴趣广泛,还特别喜欢跳舞、弹琴、主持、读书……现已考取中国舞八级,拉丁舞金牌,多次参加大型演出,并获奖项:(1)2015年参加的山东省第十届青少年舞蹈比赛《洋洋得意》荣获B组三等奖。(2)2016年一月参加的第十三届“青春校园”全国中小学生春节大联欢活动中《童年在长大》荣获金奖。(3)2016年八月参加的第十四届“校园时代·影响世界”中韩“木槿花开”青少年国际文化艺术节活动中《快乐花园》荣获金奖。(4)2017年一月参加的第十五届“校园时代”青少年国际文化艺术节活动中《茉莉花》荣获金奖。(5)2017年八月参加的第六届山东省校园学生才艺展示大赛荣获小学B组双排键专业三等奖。(6)2017年八月参加山东教育卫视校园星力量活动《剪窗花》荣获“最佳演员”奖。

    在晓雯音乐学校已经学习多年,多次担任大型音乐会主持,电子琴已考取七级 双排键现已考取七级。

    我平时总是挤出时间来看书,每周末下午我都会去学习阅读辅导课,我已经坚持两年多了,现在还在不断的努力学习中!

    我在学校的各项集体活动中,总是积极参与,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为班级赢得荣誉。因为我是班长,劳动时我任劳任怨。学习时,我会主动帮助成绩弱一点的同学。对于这些,我从没有半句怨言。校园生活让我吸取了甘甜,拥有了丰润,丰满了羽翼。

    这就是我——王魏子涵,一个既有爱心、责任心、恒心,又多才多艺的优秀女孩。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