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市新时代好少年 > 2018 正文

李清瑶

2019-01-21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她乐观开朗,品行端正,成绩优异,现担任水湾镇中学自主管理委员会副主席。 在学校中,总能看到一抹红光穿梭于教学楼中,那就是她,作为班长,她能够团结同学。作为班干部,她遵规守纪,热爱集体,乐于助人,从不旷课早退,取得了老师对她的信任和支持。在集体比赛中,她每次都会一遍遍地喊“加油”。在同学中间,她受欢迎,她有时严肃,脸上没有表情,有时滑稽,笑容挂在脸上。她的朋友很多,走在路上,总会有同学向她招手,或者微笑,每次有同学向她问问题,她都会认真讲解。

推荐关键字

  

  

  她乐观开朗,品行端正,成绩优异,现担任水湾镇中学自主管理委员会副主席。   在学校中,总能看到一抹红光穿梭于教学楼中,那就是她,作为班长,她能够团结同学。作为班干部,她遵规守纪,热爱集体,乐于助人,从不旷课早退,取得了老师对她的信任和支持。在集体比赛中,她每次都会一遍遍地喊“加油”。在同学中间,她受欢迎,她有时严肃,脸上没有表情,有时滑稽,笑容挂在脸上。她的朋友很多,走在路上,总会有同学向她招手,或者微笑,每次有同学向她问问题,她都会认真讲解。  

  面对同学的误解,她总是一笑而过,不会因为同学的误解和批评而耿耿于怀,而是诚实地接受,从而不断提高自己。她不但能指出同学的错误,也能够正确对待同学的批评。在学习中,她能认真完成作业,上课都会看见她起身回答问题的身影,善学好问。课下,总能看到她和同学聚在一起讨论,如火如荼。每每遇到难题,她会与同学商量讨论一番后,然后再去问老师,老师会认真讲解,而她也会认真听讲。有时她与几个同学成群结队向老师寻问做题方法。   她的成绩优异,她的宗旨是“不做大多数”。当她感觉很无聊时,她会走进自己的小屋,打开台灯,背起课文来。每次做作业,烦闷时,她会反复告诉自己“再多的作业也有尽头”。当遇到难题时,她都会告诉自己“别人能做出来,我为什么做不出来?”

  在生活中,她举止文明,孝敬老人,经常帮老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的家务劳动,参加各种课外活动,锻炼能力,学习独立生活。

  她的爱好广泛,喜欢读书,在安静的角落里,拿着一本喜欢的书,细细的读,虽然有时看不懂,但她不会放弃,一本书可以看两三遍。她的书各式各样,但她喜欢读童话类的。翻开一本书,你会看到用铅笔写的批注,虽不及密密麻麻,但也不少。她会随着主人公的心情走进书的世界,在想象的世界里遨游。

  或许是因为在想象的世界里生活了太久,她的美术很好,不需要彩笔,不需要蜡笔,一支铅笔就够,飞行的鸟儿,蹦跳的兔子在纸上呈现得栩栩如生。用铅笔描绘自己单调的画卷。、

  她喜欢用“A,B,C,D”组成单词,英语对她有一种吸引力,跳跃的单词组成了亮丽的句子。对于那些“宾语从句”“状语从句”...,别人也许觉得很难懂,但她觉得很神奇。总有人说:英语学不好是因为爱国。但她认为,英语学得好更爱国,她羡慕那些英语说得好的人。或许一句都听不懂,但是她不会垂头丧气,而是追问上去。

  音乐也是她的一项爱好,但这种爱好很特别。发源于她的同学,每当耳畔想起同学的哼歌声时,她会与那位同学志同道合,就这样,一首首音符印在脑海中,而音乐也混进了她的生活,让她笑。

  她的性格开朗,烦心事她也不少吗,但她会笑着面对它。挫折虽无情,但她也有情,它给她留下了坚不可摧的心。让她始终笑着,笑着,让她即使在冬日里也能感受到温暖。在夏日里感受凉爽。秋日里的硕果是给她的奖励,春日里的芳香为她洗礼。

  她的笑容总是很多,在快乐时是一种宣泄;在伤心时是一种掩饰。她的好胜心很强,就是因为这个造就了如今的她。每每要放弃的时候,她都会对自己说:“既然当初那么努力,那么如今放弃真的可以吗?” 她的成绩优异,在学校举行的作文,书法,英语,数学等各项竞赛中获奖。并多次获得“优秀班干部”“学习标兵”“全面发展之星”等荣誉称号,并且在全市组织的“关爱明天,普法先行”活动中表现优异,被评为全市守法优秀学生。     

  她是一个有目标有理想的人,埋在心底,她会为理想努力奋斗,成绩有时会往上跑,有时会往下蹿,当他成绩下滑时,她会认真分析成绩,下一次考试做准备,为了目标前进,尽管道路上艰难险阻,尽管有一大堆沉重的包袱压在她身上,但她也不会放弃,不会说“算了”。 虽然以后的道路布满荆棘,但她还会微笑前进,描绘自己生活的画卷。今后,她一定努力进步,化成绩为动力,“成绩只能属于过去”,要掀开新的篇章,不会永远停留在那张泛着黄色的纸上,未来是美好的!她坚信“努力多少,就会收获多少。”她虽不是最好,但她会做得更好。    

  蔚蓝的天空等着她去翱翔,坑洼的荒地等着她去开垦,未来有太多未知,时代在变,人也在变,但却改变不了她前进的心,改变不了嘴角的微笑。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未来,她将整装待发,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职责迎接新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在生活中,开辟出一片天地,走的更远,飞得更高。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