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市新时代好少年 > 2018 正文

左依琳

2019-01-16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左依琳同学是滨城区第六中学2017级1班学生,自入学以来一直品学兼优、多才多艺、能力突出,上学期被班级评为“优秀班干部”。在学校、老师的关心、教育和帮助下,在父母支持和自身努力下,左依琳同学一直都很优秀。她德智体美劳等各方面全面发展,能严格地要求自己,激励自己,一直以来都在不断进步,并在许多方面都取得显著的成绩。

推荐关键字

  

    左依琳同学是滨城区第六中学2017级1班学生,自入学以来一直品学兼优、多才多艺、能力突出,上学期被班级评为“优秀班干部”。在学校、老师的关心、教育和帮助下,在父母支持和自身努力下,左依琳同学一直都很优秀。她德智体美劳等各方面全面发展,能严格地要求自己,激励自己,一直以来都在不断进步,并在许多方面都取得显著的成绩。

  左依琳同学在老师的教育和父母的关心下,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习专心,勤学善思,不懂就问,常主动与老师同学交流学习心得,从中获得很多进步。她发自内心地尊重与敬爱老师,是她们给予了她知识,帮助她成长,没有老师的辛勤付出,就没有她的健康成长和进步。她能真诚的对待每一位同学,对学习和生活上遇到困难的同学,她总是能及时地伸出援助之手,尽自己所能地帮助他们,她以一颗真诚地赤子之心,换来了同学们的信任和支持,这一学期被班级继续推选为班长。

  左依琳不仅学习成绩优秀,各方面素质都很突出。在2016年在山东省中小学生体育联赛中,获得游泳项目个人第2名和团体第3名的好成绩。在传统文化中,经过勤学苦练,她练得一手好书法,并引用著名诗词写的书法悬挂在班级中,以此激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她非常爱好音乐,乐感好,坚持利用课余时间练习钢琴和声乐,并取得了中国音乐家协会音乐考级委员会评定的钢琴6级和声乐10级的好成绩。她还喜欢画画,从最初的线描,一直坚持着,循序渐进地,能把人物惟妙惟肖的利用素描给呈现出来。

  左依琳同学开朗自信,乐于助人,成绩优秀,工作出色,综合素质高,不愧为一名优秀的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好学生干部,不愧为一名优秀的21世纪好少年!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