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市新时代好少年 > 2018 正文

高芊里

2019-01-16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高芊里,男,11岁,博兴一小五年级八班学习委员。他品学兼优、尊重师长、团结同学、热心公益,以良好的思想品质,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连年被评为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优秀“大队委”。

推荐关键字
  

  

  高芊里,男,11岁,博兴一小五年级八班学习委员。他品学兼优、尊重师长、团结同学、热心公益,以良好的思想品质,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连年被评为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优秀“大队委”。

  曾获奖励情况:

  2013—2018  连年获评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多次获得学校科技大赛特等奖、一等奖,英语口语比赛一等奖、二等奖,各类演讲活动一等奖、二等奖。

  2016年  首届“博兴县优秀少先队员”  

  2016年  滨州市青少年才艺展示活动优秀奖    

  2016年 “双龙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铜奖   

  2016年   全市“三项活动”才艺小能手   

  2017年  博兴县首届少儿钢琴大赛特等奖   

  2017年  博兴县2017年度县级优秀学生、优秀少先队员   

  2017年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五届“夏青杯”朗诵大赛青少组(滨州赛区)优秀奖

  2017年   山东省青少年文化艺术节 小学组电声乐队金奖  

  高芊里是一个热爱集体、关心他人、品质优秀的学生。他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回答老师的提问,课下及时完成作业,尊重老师、关爱同学。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在老师的指导下,他严格要求自己,热爱劳动、爱护公共财物,协助老师帮助学习困难的同学提高成绩,经常为班级和同学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认真完成学校、老师交给他的任务,处处维护班级和学校的荣誉,是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走出校园,他尊敬长辈、孝顺父母,能帮助妈妈做简单的卫生清理,会给奶奶揉捏酸痛的肩膀,对待邻里文明礼貌,懂得感恩父母长辈的养育之情,是父母眼中的好孩子。同时,他还积极参加社区公益活动,义务植树、捐助衣物、扶贫帮弱等公益行动中经常能看到他的笑脸,是一名充满爱心的好少年。

  高芊里不仅学习成绩优异,兴趣爱好也非常广泛。几年来,在各科老师的培养下,他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既提高了能力,又丰富了自己的生活。他喜欢演讲、朗诵,多次参加校内外组织的相关比赛,取得优异成绩,还成为学校展馆的小讲解员。他喜欢阅读、爱好写作,已有多篇文章发表在学校的校刊以及县级报纸上。他喜欢思考、勤于动手,在学校组织的各类科技活动中,他制作的环保垃圾桶、无动力飞行装置等手工作品曾多次获得特等奖、一等奖。他喜欢运动,篮球场上经常可以看到他和同学们配合比赛的身影。他喜欢弹钢琴,从五岁开始学习钢琴,现在已通过中国音乐学院钢琴八级水平考试,代表学校参加山东省青少年文化艺术节并获得金奖。

  高芊里是一名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少年。他性格开朗,善于和人沟通,在同龄人中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喜爱。面对学习中的困难,他善于思考,能积极面对并寻求解决的办法,不仅自己成绩优异,还主动帮助有需要的同学一起进步。生活中,他对物质不攀比,对需要帮助的人热情大方,充满正能量。在老师的精心培养下,在父母家人的熏陶引导下,高芊里同学会永葆善良真诚的心灵,坚持助人为乐的精神,努力成长为更加优秀的新时代好少年!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