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文明乡村 正文

上班第一天 劳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进入热情服务状态

2021-02-19来源:滨州网

摘要: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劳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正常开放,工作人员全部在岗,从“假期状态”转入“工作状态”,精神状态良好,办公秩序井然。

推荐关键字

   

  2月18日,阳信县劳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几名志愿者在整理图书,以方便干部群众阅读。据了解,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劳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正常开放,工作人员全部在岗,从“假期状态”转入“工作状态”,精神状态良好,办公秩序井然。已有多名群众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健身活动室打乒乓球,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进行热情耐心地服务。

   

  劳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自成立以来,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指导下,通过“讲、评、帮、乐、庆、舞”六种方式,以志愿服务为基本形式,围绕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持续推进移风易俗五大内容,积极开展多姿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坚持学思用相结合、知信行相统一,推动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改革创新,引导广大群众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传统美德、营造文明乡风,推动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