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文明乡村 正文

梁才街道为“美丽庭院”示范户发放中国结

2021-01-26来源:魅力梁才

摘要:梁才街道组织各社区为“美丽庭院”示范户发放中国结,为巩固提升“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再掀新高潮。增强了本辖区内“美丽庭院”示范户的荣誉感和获得感,更好起到典型示范带头作用。

推荐关键字

  春节将至,寒景依旧。梁才街道却暖意融融、喜气洋洋。梁才街道组织各社区为“美丽庭院”示范户发放中国结,为巩固提升“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再掀新高潮。增强了本辖区内“美丽庭院”示范户的荣誉感和获得感,更好起到典型示范带头作用。

  

  

  

  

“美丽庭院”是美丽乡村的细胞。为加快推进梁才街道“美丽庭院”的建设,深化美丽乡村建设,结合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深化“美丽庭院”创建,为美丽乡村提档升级助力添彩,努力营造“整洁美、卫生美、绿化美、文明美、和谐美”的居住环境,巾帼助力添彩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王红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