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文明乡村 正文

车王镇持续开展沿街商铺防疫宣传活动

2021-01-25来源:美丽和谐车王镇

摘要:在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提醒商户工作时一定要佩戴口罩,顾客不要扎堆进店,店家门口必备消毒用品等问题。商铺店家均表示会全力配合全镇防疫工作,重视预防。

推荐关键字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确保辖区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月23日,车王镇全体机关干部及镇志愿者再次开展防疫知识大宣传活动,在辖区沿街商铺宣传防疫知识,指导商家开展防疫工作。 

  

 

  

  走访中,各成员2至3人一组,深入走访辖区沿街商铺,指导商家开展防疫工作,确保防疫营业两不误。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讲解疫情防控的重要性、顾客进店注意事项,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在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提醒商户工作时一定要佩戴口罩,顾客不要扎堆进店,店家门口必备消毒用品等问题。商铺店家均表示会全力配合全镇防疫工作,重视预防。 

  

责任编辑:王红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