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文明乡村 正文

阳信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到人民中去”送春联走进信城街道古街社区

2021-01-21来源:阳信融媒

摘要:1月19日上午,阳信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到人民中去”走进逸佳救援暨向公益志愿者送福赠春联活动在信城街道古街社区北首逸佳救援基地举行。

推荐关键字

  

  

  1月19日上午,阳信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到人民中去”走进逸佳救援暨向公益志愿者送福赠春联活动在信城街道古街社区北首逸佳救援基地举行。 

  送福字,写春联,是喜迎中华民族传统盛大节日新春佳节的极富代表性的文化符号。活动现场书法家挥毫泼墨,两个小时的时间,一幅幅作品伴着墨香呈现在大家面前,高雅别致的书法作品充分展现了作者们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及对建党百年深深的祝福。 

  阳信红十字逸佳公益应急救援队、蓝天救援队、阳信公益志愿者协会、手拉手公益志愿者协会、星火义工、美阳义工等公益志愿组织能够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而不获取报酬,他们致力于免费、无偿地为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具有强大的社会责任感。 

  应急救援,解人所难;志愿服务,大爱无疆。我们的国家正处于一个伟大的变革时代,需要更多的人积极投身于各类公益志愿服务事业,我们的生活才会更加美好。我县公益志愿服务事业起步早、发展快,成绩显著,有口皆碑。逸佳、蓝天等专业应急救援队伍,迎难而上见义勇为,为人民群众排险解难,在疫情防控中冲在一线,用实际行动注释了应急救援队伍的神圣职责。县公益志愿者协会、手拉手爱心公益协会、星火义工、美阳义工等公益志愿服务组织发动全县广大志愿者,或走上街头,或深入民户,关爱弱势群体,关注热点问题,不仅体现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精神,并且在创建省级文明县、省级卫生县城和人口普查、疫情防控、慈善救助、移风易俗等重点工作方面做出突出贡献。阳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包含着所有应急救援等公益志愿者们的汗水与心血,谱写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华彩乐章! 

  活动仪式结束后,举行现场送福赠春联活动,前来领取作品的义工和队员络绎不绝,气氛热烈。正值建党百年之际,此次活动用书法艺术充实了志愿者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快推进了全县应急救援等公益志愿服务事业发展步伐,同时通过大力弘扬党的光荣历史,展现党的光辉历程,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王红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