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文明头条 正文

佘春明到惠民县淄角镇联系人大代表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21-01-19来源:滨州网

摘要:佘春明指出,各级要及时了解生活困难群众生活需求,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暖暖和和过冬,共享社会发展成果。

推荐关键字

  

  1月18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到惠民县淄角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联系人大代表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佘春明查看了淄角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宣传橱窗,走进代表之家,与正在值班的滨州市人大代表丁友国、惠民县人大代表代一利进行交流,详细了解联络站联系群众、作用发挥等情况。

  佘春明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代表与选民之间加强联系的一个很好的平台,要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倾听人民呼声,回应人民期待,通过法定的渠道把了解的民情、民意传达出去,真正做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

   

   

  随后,佘春明来到该镇左豹村督导温暖过冬情况,并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左存礼、左存路,困难党员左存坤,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美好祝福。

  每到一户人家,佘春明都与他们促膝交谈,拉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仔细查看取暖设备热不热。得知他们都已稳定实现了“两不愁三保障”时很高兴,一再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幸福生活。

  佘春明指出,各级要及时了解生活困难群众生活需求,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暖暖和和过冬,共享社会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王红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