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文明头条 正文

佘春明调研群众温暖过冬和疫情防控情况

2021-01-12来源:滨州网

摘要:佘春明调研群众温暖过冬和疫情防控情况,把好事实事办在群众心坎上 ,不断提高群众的生活品质。

推荐关键字

  佘春明调研群众温暖过冬和疫情防控情况 

  把好事实事办在群众心坎上 

  不断提高群众的生活品质 

  1月11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带队到社区、居民小区、超市等处,实地调研群众温暖过冬和疫情防控情况。

  在滨城区宏基花园,佘春明一行查看了小区外来人员健康码查验、外来人员返滨报备等,听取了楼道门更换、墙体保温施工等情况汇报,并到居民家中查看室内温度。他指出,冬季取暖涉及千家万户,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小区改造升级过程中,要优先做好暖、水等管线的改造,把好事实事办在群众心坎上,不断提高群众的生活品质。

   

  佘春明一行还到杜店街道秦淮社区、购物中心查看疫情防控情况。在秦淮社区,佘春明查看了外来人员排查登记台账、管控措施,以及信息发布告知、应急预案等。在购物中心,佘春明查看了进门测温、健康码查验、肉食区冷链物流、菜品价格等情况。他强调,要保持头脑清醒,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在大型商超、便民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检测体温等疫情防控举措,为广大市民营造放心、安全的环境;要充分发挥社区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广大网格员、志愿者等一线疫情防控人员,要及时发现、上报可能存在的风险点,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要把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证明行之有效的制度坚持下去,进一步压实责任,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佘春明一行还调研了王家居委会拆迁现场、渤海3路(黄河14路至16路)道路及配套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张延廷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王红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