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文明单位 正文

“滨州健儿,请安心备战!”市体育局走访慰问优秀运动员家属

2021-02-09来源:滨州网

摘要:杨俊霞家人表示,俊霞一直感恩市体育局和体校老师的培养,她一定全力以赴,在赛场上为家乡、为国家争光。

推荐关键字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多名滨州籍优秀运动员正在外地忙于冬训,无法回家团圆。2月8日,滨州市体育局兵分两路赴高新区、博兴县及无棣县、阳信县,前往鲁诗雨、张博文、肖棣、王烨、杨俊霞、王佳雪6名运动员家中看望慰问他们的父母,让他们安心备战。

  2021年是名副其实的“体育大年”,奥运会和全运会都将在这一年举行,滨州籍健儿有希望在这两个国际和国内最高水平的赛场上崭露头角,甚至站上最高领奖台。来自高新区的鲁诗雨是皮划艇项目奥运金牌的有力争夺者,有望实现我市运动员奥运金牌零的突破。博兴射击运动员张博文曾多次拿到国际大赛冠军,无棣摔跤和柔道选手肖棣、杨俊霞都已是名将,二人都曾出征过2016年里约奥运会,此次再为奥运参赛资格而战。王烨和王佳雪是冰雪项目运动员,两人也在积极备战,他们都有希望参加2022年在北京举办的第二十四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

 

 

   市体育局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波带队赴高新区、博兴县走访慰问鲁诗雨、王佳雪、张博文家属。 

 

  2月8日上午,在高新区小营社区,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波与鲁诗雨的父母亲切交谈,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详细询问家中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周波对他们说:“诗雨是滨州运动员的杰出代表,感谢你们培养出了这么优秀的孩子。她现在备战训练很刻苦,国家队的后勤保障十分到位,请你们放心,家里如果有困难请向我们反映,我们会尽全力帮忙,让诗雨安心备战。”鲁诗雨父母对市体育局和体校的慰问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孩子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市体育局和体校老师教练的培养,他们一定当好孩子的后盾,鼓励孩子更加刻苦训练,不负家乡人民期待。

 

 

  

 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郭新生带队赴无棣县、阳信县走访慰问杨俊霞、肖棣、王烨亲属。 

  在无棣县车王镇,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市体校校长郭新生看望了杨俊霞的家人。作为一名老将,杨俊霞满身伤病,但过去的一年她努力恢复状态,在全国柔道大师赛上重回巅峰。郭新生对她的家人说,战胜伤病重新恢复状态,小杨吃了很多苦,表现出极高的意志品质,这让我们非常感动,这与良好的家庭教育和家人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在此向你们表示感谢,也提前给你们拜年。杨俊霞家人表示,俊霞一直感恩市体育局和体校老师的培养,她一定全力以赴,在赛场上为家乡、为国家争光。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