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正文

沾化区黄升镇庆元宵:秧歌舞起来 锣鼓敲起来

2021-02-26来源:滨州网

  “我们村的广场舞秧歌队精心排练了扇子秧歌、模特秀、搞笑表演等十几个节目,准备正月十六上午在村百姓大舞台为我们村的村民演出。”2月25日,正在带领姐妹们进行排练的滨州市沾化区黄升镇堤圈村广场舞秧歌队负责人张学利说。

   

   

   

   

   

  同日,该镇王侯喜庆锣鼓队也在堤圈村百姓大舞台进行排练表演。这是近年来随着老百姓收入提高后,开始有了更高的精神文化需求,黄升镇35个村分别成立了广场舞、锣鼓等文体队伍,镇文化站对基础比较好的堤圈村广场舞秧歌队和王侯喜庆锣鼓队重点支持打造,添置了演出服装和道具,同时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文化站成立文化志愿者队伍进行指导,排练了系列演出节目,在元宵节期间为村民义务演出,用农民特有的方式喜迎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李 玉
上一篇:
下一篇: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