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正文

车王镇开展新春志愿服务活动,浓情冬日,温暖人心

2021-02-09来源:车王党建微视界

  2月8日上午,车王镇团委、残联组织寒假社会实践大学生志愿者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前往车镇南村开展新春志愿服务活动,为车镇南村孤寡老人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在老人家中,志愿者们详细了解其身体生活状况,并叮嘱老人注意保重身体、注意饮食卫生,希望他们时刻保持良好健康的身体状态和积极乐观的精神心态,随后,志愿者们帮助老人打扫了卫生,张贴了春联。

  在走访中,张风岐老人表示,大冷天的收到大家的关心和慰问十分开心,因为身体不便和疾病的原因冬天很难出门,生活上有很多的局限,感谢志愿者们送来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

  

  

  通过入户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了解了困难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现状,同时,为老人们带去了新春的祝福和慰问。下一步,车王镇团委、残联将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通过开展亲情陪伴、走访慰问、定期帮扶等活动,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和残联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向社会传递更多的温暖和关怀。

 

责任编辑:李 玉
上一篇:
下一篇: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