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正文

滨州惠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新春送“福”主题党日暨“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2021-01-26来源:爱惠民

  

  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1月25日,滨州惠民县委宣传部邀请县书法家协会成员前往孙武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新春送“福”主题党日暨“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免费为社区群众现场书写春联、福字,以书法作品送去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活动现场,四位书法家根据居民需求现场挥毫泼墨,运笔如飞。喜庆的红纸为底,黑墨为字,行书、隶书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一幅幅春联、一张张“福”字很快就“新鲜出炉”了,大家互相讨论着各副春联的寓意,一张张喜庆“福”字和一张张笑脸将活动现场烘托得格外喜庆。

  此次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践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主题,同时,加强了县委、街道社区与辖区居民之间的交流互动,增强了县委、街道社区与辖区居民间的凝聚力、向心力。

  

  

责任编辑:王红
上一篇:
下一篇: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