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正文

滨州市警察培训学校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20-07-01来源:滨州文明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6月29日,市警察培训学校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首先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神圣而自豪地表达全体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随后,进行党史专题学习。由谷毅同志提前认领,精心备课,以《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为题,配合PPT课件,从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历史源起、不同历史时期入党誓词的内容及特点、对入党誓词沿革的认识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丰富的微党课。最后,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红色影视剧《我和我的祖国》,共同回忆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伟大祖国经历的历史性经典瞬间,体会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民警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党员本色,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为滨州公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 玉
上一篇:
下一篇: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