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文明城市 正文

邹平:非遗文化进乡村 浓浓年味迎春节

2021-02-08来源:滨州网

摘要: 2021年2月7日,腊月廿六,邹平市西董街道组织本地非物质文化遗产走进乡村,为群众进行表演,让群众近距离感受非遗魅力的同时,营造了浓浓的年味。

推荐关键字

   2021年2月7日,腊月廿六,邹平市西董街道组织本地非物质文化遗产走进乡村,为群众进行表演,让群众近距离感受非遗魅力的同时,营造了浓浓的年味。

  

  2月7日,腊月廿六,邹平市西董街道东峪村村民在表演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东峪车子灯”。

  

  2月7日,腊月廿六,邹平市西董街道体验者体验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东峪车子灯”。

  

  2月7日,腊月廿六,邹平市西董街道尚庄村村民在表演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尚庄狮子”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