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文明城市 正文

让好人永远站“C位”!第三届邹平好人发布 20人上榜

2021-02-07来源:滨州日报

摘要:他们用平时的一言一行,日常的一举一动,彰显了社会正能量,唱响了时代主旋律。

推荐关键字

  

  2月5日,第三届邹平好人发布会隆重举行。

   

  爱岗敬业获得者王佳欣(代领) 陈强。 

   

  诚实守信获得者李秀君 苏景阳。 

   

  孝老爱亲获得者曲艳玲 马子彦。 

   

  助人为乐获得者闫成远  郭海涛。 

   

  见义勇为获得者张惠民 王磊 王刚。 

   

  “邹平好人”提名奖获得者。 

  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国家试点建设,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2020年底,邹平市委宣传部、邹平市文明办、邹平市总工会、共青团邹平市委、邹平市妇联联合开展了第三届邹平好人评选活动。通过基层推荐、择优评选、征求意见、网络投票、社会公示等环节,有10人荣获第三届邹平好人,10人荣获第三届邹平好人提名奖。

   

  发布会现场以访谈和视频的形式分享了10名邹平好人的榜样故事。他们中有“白衣执甲赴楚荆,不灭病毒终不还”白衣天使的王佳欣,有勇搏持刀歹徒的正义勇士王磊、王刚,还有上至60多岁的花甲老人李京贵,下至9岁的总角少年苏景阳。他们用平时的一言一行,日常的一举一动,彰显了社会正能量,唱响了时代主旋律。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