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文明城市 正文

滨城区总工会开展“战寒潮 送温暖 ”系列行动

2021-01-19来源:滨州网

摘要:此次慰问活动,滨城区总工会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娘家人”作用,统筹安排,服务大局,用实际行动为职工送去了关爱与温暖,彰显了“娘家人”担当。

推荐关键字

  

  近期,受寒潮影响,气温骤降,为保障辖区内大病职工的正常生活、工作,加强对职工的关心关爱,在春节来临之际,滨城区总工会采取行动、多方协调,第一时间筹备慰问物资,深入基层开展“战寒潮、送温暖”系列行动。 

  按照行动部署,滨城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和科级干部分为6组,分别带队到辖区内大病职工家中,为他们送上米面油、棉被等生活用品,慰问组与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工作生活、取暖方式、身体恢复状况等,叮嘱他们要做好严寒天气防护工作,安全温暖过冬,并鼓励他们积极配合治疗,适度锻炼,面对疾病要树立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同时表示,区总工会在职工服务中心设立心理咨询室,可免费为职工提供心理咨询服务,协调帮助解决目前的实际困难。 

  此次慰问活动,滨城区总工会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娘家人”作用,统筹安排,服务大局,用实际行动为职工送去了关爱与温暖,彰显了“娘家人”担当。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红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