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未成年人 正文

最新!山东各市中小学开学时间公布

2021-02-24来源:大众日报、山东教育新闻网

摘要:要合理安排重点人群返校,中高风险地区降为低风险地区前,师生员工暂不返校;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低风险地区师生员工返校,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

推荐关键字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 

  我省各市陆续公布了中小学开学时间 

  为此特别梳理了山东各市的寒假开学情况 

  大家先睹为快吧! 

  根据教育部和省委统筹经济运行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部署,2月17日,山东省教育厅印发通知,对全省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通知要求,要按照应开尽开、错时错峰、安全有序的原则,认真制定春季学期开学方案,按照开学计划组织开学返校。要做好师生员工及其共同生活家庭成员的健康状况和出行轨迹监测工作,按照有关要求,做好“应检尽检”新“四类人群”的摸排检测。 

  要合理安排重点人群返校,中高风险地区降为低风险地区前,师生员工暂不返校;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低风险地区师生员工返校,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 

  最新:山东各市中小学开学时间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