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未成年人 正文

阳信籍高职学生被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破格录用

2021-02-02来源:滨州网

摘要:新年伊始,从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传来喜讯,阳信籍高职学生聂文豪因在全国技能大赛中连续获奖,被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破格录用。

推荐关键字

   新年伊始,从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传来喜讯,阳信籍高职学生聂文豪因在全国技能大赛中连续获奖,被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破格录用。

   

  2019年12月,聂文豪顺利通过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的面试。由于疫情的影响,在等待中物院的消息期间,他又去到滨州渤海活塞实习,实习期间工作认真,2020年11月代表公司去枣庄参加了2020年“山森数控杯”全国首届多工序数控机床操作调整工职业技能竞赛,获得个人优秀奖。2021年1月26日,聂文豪将被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机械制造工艺研究所录用的好消息第一时间告诉了母校阳信县职业中专的老师们,与恩师一起分享自己的喜讯。 

  

  据悉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每年会极少破格招在全国技能大赛一类赛事中获奖的高技能人才,聂文豪算是极少破格中的一员。

  依据山东春季高考技能拔尖人才免试招生的利好政策条件,阳信职业中专组织一批优秀青年骨干教师指导学生参加各类职业技能大赛,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大赛训练方针,加大设备投入和大赛装备提升,指导教师带领学生加班加点、刻苦训练。2016年-2020年,学校现代制造技术大赛团队连续五年代表滨州市参加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累计获得奖牌11枚,其中金牌2枚、银牌2枚、铜牌7枚,培养出17名获奖学生,均以高技能人才身份被省内知名专科院校争抢一空,免试录取,进入大学深造。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