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未成年人 正文

惠民县教体局向全体在职教师发出倡议:拒绝有偿补课!

2021-01-25来源:惠民网

摘要:为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贯彻省、市、县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寒假期间有效遏制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行为,规范学校办学行为和教师从教行为,加强社会监督,树立良好教育形象。

推荐关键字

  尊敬的各位老师:

  为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贯彻省、市、县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寒假期间有效遏制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行为,规范学校办学行为和教师从教行为,加强社会监督,树立良好教育形象。在此郑重向全体在职教师发出如下倡议:

  一、拒绝为校外培训机构或其他组织和个人有偿补课提供教育教学设施、场所或学生信息;

  二、拒绝组织、要求、推荐和诱导学生参加有偿补课,包括一对一补课;

  三、拒绝线上进行有偿补课;

  四、拒绝以任何名义参与校外培训机构或由家长、家长委员会等组织的有偿补课行为;

  五、拒绝在任何地点、以任何方式,借义务补课之名,为学生进行线上或线下有偿辅导。

  教育是奉献而不是索取,教育是公益而不是功利。以实际行动努力践行“厚德载物、善教善成、为民立功”的承诺,做志存高远、无私奉献、开拓进取的人民教师!

  我们自觉接受广大家长及社会各界的监督,拒绝“有偿家教”!

  举报监督电话:0543-5351006、5336977

  邮箱:hmjsgzk@126.com

  惠民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1年1月22日

责任编辑:王红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