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未成年人 正文

滨城育英学园:“一班一品”让幼儿在游戏中享受“饕餮大餐”

2021-01-15来源:滨州网

摘要:1月14日,滨城育英学园幼教集团中心园举行“一班一品”特色展示活动。

推荐关键字

  班级活动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形成集体凝聚力和良好班级环境的载体。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的“乐教育”文化建设,1月14日,滨城育英学园幼教集团中心园举行“一班一品”特色展示活动。

   

   

  展示活动包括节奏乐器和音乐韵律展示、古诗诵读、艺术绘画、体育游戏、手指游戏、故事表演等形式展开,所有的活动遵循游戏精神,让孩子在游戏中展示了一场“珍馐美味”“饕餮大餐”。

   

   

  古色古香的古诗诵读、古诗吟唱叠加杯子舞、体育游戏、打击乐等元素,成就了古韵和游戏、传统和现代的融合,咏颂出文学素养的乐章。手指谣叠加手指游戏叠加生活技能的,在训练小肌肉发展的同时,提升了生活自理能力,指尖上涌动着智慧的乐章。

   

   

  绘画叠加创意游戏,让绘画变得更加天马行空,灵动活泼,挥毫出创意的篇章。舞蹈游戏、音乐游戏、乐器演奏叠加游戏情节,更贴近幼儿的生活,奏响高雅艺术的篇章。灵动与自信、天真与烂漫,尽享童年、乐享童年。

   

  此次展示活动,充分展现了幼儿园“一班一品”班级课程打造的成果,凝结了孩子与老师们的智慧和创造力,同时加强了班级之间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更有助力于教师间的沟通、交流,有力推动园本课程建设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王红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