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诚信红黑榜 正文

滨城区4家药店因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被停业整顿

2021-02-08来源:滨州市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摘要: 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依法严厉查处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的药店,坚决守牢安全底线、筑牢疫情防线。

推荐关键字

  2月4日-5日,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对滨州市金象医药有限公司、滨州万全大药店有限公司、滨州神奇大药房有限公司滨城秦皇台店、滨州市德康大药房有限公司等4家未按规定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药品零售企业采取了停业整改措施。截至目前,已累计对18家药品零售企业采取停业整改措施。

   

   

   

   

  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依法严厉查处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的药店,坚决守牢安全底线、筑牢疫情防线。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