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道德模范 正文

中国石化加油站员工寻找失主归还钱包

2020-05-06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摘要:“太感谢你们了,我的银行卡、加油卡、身份证,以及今天要去与客户结账的现金,都在钱包里,如果钱包丢了,那会带来多大的麻烦啊。”5月6日9时,地处滨州市黄河一路渤海五路交叉口的中国石化山东滨州石油市区15站的营业室里,一名中年男子手拿一个钱包,感激地对员工杨震娥说。

推荐关键字

 

  失主拿到了失而复得的钱包

  “太感谢你们了,我的银行卡、加油卡、身份证,以及今天要去与客户结账的现金,都在钱包里,如果钱包丢了,那会带来多大的麻烦啊。”5月6日9时,地处滨州市黄河一路渤海五路交叉口的中国石化山东滨州石油市区15站的营业室里,一名中年男子手拿一个钱包,感激地对员工杨震娥说。

  原来,一个小时前,杨震娥在加油现场为客户服务时,发现一辆前来加油的轿车车轮就要碾压到一个黑色的钱包。杨震娥一个箭步拿起钱包,四下张望了一下,没有发现可能丢钱包的客户。她就来到营业室,在站长的监督下打开了钱包,钱包内有十几张卡片和一沓厚厚的人民币。她找出包内的加油卡和身份证,通过中国石化加油卡系统查到了失主的相关信息,并与身份证进行核对,确定无误后赶紧与失主联系。

  半个小时后,失主急匆匆来到滨州15站,拿到了他失而复得的钱包。

  “我们通过您的加油卡查到了您的联系方式,就赶紧通知了您。” 杨震娥笑着表示。

  “办了这张加油卡,竟有这么多好处!我只是给三轮车加油,总认为不值得办卡,多亏了前段时间听你们的办了这张卡,这样不仅加油能享受优惠,还能让你们这么方便地联系到我。”失主感慨地说。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