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道德模范 正文

这就是榜样!滨州市隆重表彰第七届道德模范

2019-09-09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摘要: 9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会见了本届道德模范并与他们合影留念,勉励他们更好地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引领作用,在全社会传递出更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推荐关键字

  9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会见了本届道德模范并与他们合影留念,勉励他们更好地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引领作用,在全社会传递出更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晚上,第七届滨州市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在滨州传媒集团演播大厅举行,市委副书记、市文明委主任张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王晓娟及往届道德模范获奖者曲冬梅等共同参加颁奖晚会并为道德模范颁奖。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滨州市委宣传部、滨州市文明办、滨州市总工会、共青团滨州市委、滨州市妇联共同主办。

   

  诚实守信模范(刘文翠、李保、李达勇、曹庆训、 王平)上场接受颁奖

   

  见义勇为模范(王宁、王鹏、刘建雷 、孙秋成、裴学堂、张俊波 、朱爱国 )接受颁奖

   

  敬业奉献模范( 张成朋(父亲) 刘庆庆 张彩霞 徐胜利 王继红  王新安  刘荣昌  王玉亮)上场接受颁奖

   

  孝老爱亲模范(顾希荣、宋美荣、张秀兰、张文娟 、李改华、韩国福、何玉芝、郝青)上场接受颁奖

   

  助人为乐模范(王庆喜、刘春喜、刘德龙、宋海燕、 常桂芹代领奖人马超群、郭廷福 、綦跃勤)接受颁奖

   

  全体道德模范合影

  本届道德模范表彰分为五个类别,分别是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为集中展示公民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切实发展道德模范示范引领作用,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为建设富强滨州提供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和崇德向善的道德基础,经基层推荐、严格审核、评委会审议、广泛征求意见和媒体公示等评选程序,决定授予王庆喜等35名同志“滨州市道德模范”称号。

   

  情景歌舞《中国好人》

   

  朗诵《德耀中华赋》

   

  儿童歌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同时,颁奖典礼现场表演了情景歌舞《中国好人》、诗朗诵《德耀中华赋》、儿童歌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合唱《共筑中国梦》等节目,颁奖环节和文艺演出相互融合,既能感受到美德的力量,又给大家带来丰富动人的视听体验,现场观众共同见证正义的力量,接受道德的传承。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