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滨州聚焦 正文

佘春明到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调研时要求 对接企业需求提供更多增值服务

2021-02-26来源:滨州网

摘要: 2月25日,市委书记佘春明实地查看了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展示中心、检验检测中心、大数据咨询中心、创意设计中心等处,并与相关部门单位、入驻企业代表座谈,听取意见和建议。

推荐关键字

  2月25日,市委书记佘春明实地查看了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展示中心、检验检测中心、大数据咨询中心、创意设计中心等处,并与相关部门单位、入驻企业代表座谈,听取意见和建议。

   

  佘春明指出,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是一项全新的事业,一是新建筑,项目建设围绕满足“八大中心”的使用和服务需求来进行;二是新体制,着力建设以市场和企业为主体、以科技联盟为载体的新型科技创新体系;三是新管理,以流程再造加强自身管理、提高服务水平。希望广大入驻企业从自身需求、专业角度提出意见和建议,维护、发展好我们的共同事业,形成良好发展生态。

   

  佘春明强调,作为支撑滨州未来发展的创新源动力、转型主引擎,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要做好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的工程收尾工作,严把工程质量,做好装饰装修,强化精细管理,建设标杆性工程。要全力为入驻企业做好服务,健全完善管理机制和服务流程,对接企业需求,优化资源配置,为企业提供更多增值服务;同时,发挥先进技术研究院社会性、公益性、引导性的作用,让市民更加了解滨州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要加快“双招双引”,从资源配置效益最大化、健全完善产业生态等角度,创新方式、精准招引,推动产业集群加速聚集。要组织开展各类活动,发挥平台作用,承办展会、论坛等活动,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要做好二期工程建设,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及入驻企业意见建议,提供个性化优质服务,努力使事业更大、服务更强、效率更高。

  张延廷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