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滨州聚焦 正文

滨州市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全省改革办主任会议

2021-02-23来源:滨州网

摘要:2月21日上午,全省改革办主任会议召开,我市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市委常委、秘书长、改革办主任张延廷出席滨州分会场会议。

推荐关键字

   

  2月21日上午,全省改革办主任会议召开,我市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市委常委、秘书长、改革办主任张延廷出席滨州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实现重大突破、取得重要成果,为新旧动能转换“三年初见成效”提供了有力支撑。要准确把握我省改革实践经验,进一步增强改革信心和决心。要准确理解把握改革要求,抓紧抓好今年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要着力提高工作质量,加强改革系统集成、统筹推进,构建高效的工作机制,把握好改革时效度,形成更多创新成果,推出更多典型案例,持续抓好宣传。要加强改革队伍建设,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担负起改革突破责任使命。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