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滨州聚焦 正文

滨州市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2021-01-25来源:滨州网

摘要: 1月22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宋永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推荐关键字

  1月22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宋永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万永格,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吴国瑞,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民进市委主委刘庆敖,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滨州市党总支主委王方正,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侯学锋,市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民革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孙兆泉,市计划生育药具管理站站长、农工党市委副主委高玉君,市企业调查队副队长、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李江涛分别发言。他们围绕经济发展、“双型”城市、招商引资、营商环境、民生实事、教育事业、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报告的内容、文字描述等提出了修改意见。

   

  宋永祥仔细听取、认真记录他们的发言,并不时与他们交流探讨。宋永祥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对政府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家本着对滨州未来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真看、真想、真提,提出的意见有思想、有见地、有水平、有价值。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研究,充分吸收借鉴,进一步对报告进行修改和完善,使报告更加符合滨州实际,更加符合全市人民的期盼。

  宋永祥强调,针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意见,是我国的制度安排,很重要、很必要、也很紧要。希望大家认真调研,随时随地调查研究、建言献策,把情况摸清楚、把原因分析透,广开言路、问计于民,全面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广泛宣传,充分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营造“在滨州、知滨州、爱滨州、建滨州”的浓厚氛围,全面推介滨州的资源优势和比较优势;强化监督,聚焦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痛点、难点、堵点,想办法、提意见,做好全程监督,督促工作落实,为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宝亮、王进东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王红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