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文化动态 正文

滨州市档案馆接收69件“抗疫”作品 留存战“疫”珍贵记忆

2020-07-16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摘要:7月16日,滨州市抗疫文化作品捐赠仪式在市档案馆举行,滨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向滨州市档案馆捐赠69件书法、泥塑等“抗疫”作品。

推荐关键字

7月16日,滨州市抗疫文化作品捐赠仪式在市档案馆举行,滨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向滨州市档案馆捐赠69件书法、泥塑等“抗疫”作品。

此次捐赠给市档案馆的作品均以“抗疫”为主题,作品涵盖书法、泥塑、布老虎、剪纸、彩陶、葫芦烙画、书画、莲花灯等多种形式,生动地展现了我市广大干部群众“冲锋在前、逆行抗疫”的初心使命。这些作品的入馆,将进一步丰富滨州市档案馆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档案资料库,优化馆藏资源结构,更好地留存滨州人民抗疫历史。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滨州市档案馆迅速发布了《关于面向社会各界征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档案资料的公告》,社会各界积极响应,踊跃捐赠。下一步,市档案馆将继续按照征集计划面向社会继续跟进,以更大的力度为我市“抗疫”留下更多宝贵的记忆。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