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文化动态 正文

近八万人次收看《“在一起”滨州市抗击疫情优秀歌曲展播音乐会》

2020-05-27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摘要: 5月25日19:30,《“在一起”滨州市抗击疫情优秀歌曲展播音乐会》在人民网山东频道、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山东文艺广播、51听app、网易山东、山东艺术网等各大媒体网站同时播出,点击收看近八万人次,获得了社会各界的积极肯定和充分认可。

推荐关键字

   5月25日19:30,《“在一起”滨州市抗击疫情优秀歌曲展播音乐会》在人民网山东频道、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山东文艺广播、51听app、网易山东、山东艺术网等各大媒体网站同时播出,点击收看近八万人次,获得了社会各界的积极肯定和充分认可。

  这次音乐会与全省其他地市组织的音乐会共同组成“山东省抗疫歌曲网络音乐会”。“山东省抗疫歌曲网络音乐会”为“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到人民中去2020山东文艺界文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

  

  在“5·23”文艺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在山东省音乐家协会和滨州市文联的领导下,滨州市音乐家协会组织选取了12首原创抗疫歌曲进行了音乐会现场录制,用音乐作品致敬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战士,讴歌抗疫战线上各行各业的“逆行英雄”,展现亿万中华儿女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伟大战“疫”精神。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滨州市音乐家协会积极行动,组织全市广大音乐工作者开展抗击疫情主题音乐作品创作,致敬白衣天使,抚慰病患同胞,为所有“逆行”的英雄祈福,用音乐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为防控疫情宣传贡献了音乐力量。

  滨州的专场音乐会在组织和录制中,得到了滨州市电视台、滨州市文化馆、滨州市歌舞演艺有限公司等单位以及个人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凝心聚力,众志成城。用音乐助力战疫,用歌声传递力量。在战胜疫情的道路上,我们在一起!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