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文化动态 正文

滨州书画名家进基层 助推乡村文化振兴

2020-05-15来源:滨州文联网

摘要: 2020年5月14日,滨州书画名家进基层,助推乡村文化振兴活动在沾化区富源街道马家庄子村举行。 山东省美术家协会理事、滨州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家会,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滨州市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赵联邦,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滨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徐延波等一行五人参加活动。

推荐关键字
    2020年5月14日,滨州书画名家进基层,助推乡村文化振兴活动在沾化区富源街道马家庄子村举行。  山东省美术家协会理事、滨州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家会,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滨州市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赵联邦,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滨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徐延波等一行五人参加活动。

    沾化区副区长李宝玉,市纪委监委机关和市委组织部联合工作组组长、市老年大学副校长朱见军,市派滨职工作组组长、滨州职院教育学院院长马建国、富源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志峰等出席活动。

 

    书画家们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马家庄子村办公楼、人民广场等美丽乡村建设现场 ,还兴致勃勃地走进村民张宝彬家,仔细观看他最新创作的系列中国工笔山水画、书法等作品,并进行现场点评。

 

    在村党支部会议室,书画家们尽情挥毫泼墨,创作了“高歌新时代,共同奔小康”系列书画作品共三十余幅。书画家们即兴集体创作“惠风和畅”为主体的六尺书画作品将活动推向高潮。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