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机关党建 正文

市委宣传部开展“不忘初心·奉献爱心”棉衣棉被捐赠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06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一份爱心送温暖,一片真情润心灵。11月6日,市委宣传部开展“不忘初心·奉献爱心”棉衣棉被捐献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奉献自己的爱心,捐助贫困群众过冬所需的棉衣棉被,让贫困家庭能够温暖过冬,助力全市脱贫攻坚。部机关3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推荐关键字

  

  

  

    一份爱心送温暖,一片真情润心灵。11月6日,市委宣传部开展“不忘初心·奉献爱心”棉衣棉被捐献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奉献自己的爱心,捐助贫困群众过冬所需的棉衣棉被,让贫困家庭能够温暖过冬,助力全市脱贫攻坚。部机关3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在捐赠活动上,部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头捐赠,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把整洁干净的棉衣棉被规整打包,把善意送到最需要的人手里,用真情和行动为贫困群众送去温暖。本次活动共计捐赠棉衣棉被等爱心物资近30件(套)。

    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不仅使闲置的棉衣棉服得到再次利用,同时把“温暖”传递到困难群众家中。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尽职尽责,忠诚为民,在全市脱贫攻坚战场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