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焦点图 正文

浓浓墨香 新春送福!锦秋街道开展“文化惠民进万家 迎春纳福送春联”活动

2021-02-09来源:锦秋街道宣传办

摘要:本次活动的开展,既增添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又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广大人民的精神文化需求,实现了文明实践来源群众、贴近群众、面向群众、服务群众的目标。

推荐关键字

  春节将至年味浓。2月8日下午,由县文旅局、锦秋街道主办,锦秋街道文旅办、总工会承办的“文化惠民进万家 迎春纳福送春联”活动在锦秋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举行。活动邀请了辖区内部分书法爱好者到现场书写福字、春联。 

  

  长桌排开,红纸铺就,活动现场翰墨飘香、温馨有序。书法家们热情饱满,纷纷大显身手,力求写出最好的书法作品,将平安与祝福送到千家万户。毛笔一起一落之间,一个个苍劲有力的福字、一对对寓意祥和的春联跃然于纸上,短短时间,浓浓祝福便摆满了整个活动场地。 

  

  随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走进社区、走向街头,将饱含深深祝福的福字、对联送到辖区居民手中,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本次活动的开展,既增添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又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广大人民的精神文化需求,实现了文明实践来源群众、贴近群众、面向群众、服务群众的目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